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临沂迅奇钢锯条厂

锯切薄壁管材带锯条 锯切普通圆钢带锯条 硬质合金带锯条 锯切合金钢带锯条 金刚石...

网站公告
山东临沂迅奇钢锯条厂主要经营锯切薄壁管材带锯条 锯切普通圆钢带锯条 硬质合金带锯条 锯切合金钢带锯条 金刚石带锯条 曲线锯条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为什么要选用双金属带锯条
新闻中心
为什么要选用双金属带锯条
发布时间:2014-01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双金属是由两种不同的材料组合而成,其硬度相比单金属来说大大加强。随着双金属带锯条的问世,得到了使用者的一致好评。因此,双金属带锯条目前在带锯条行业是零头先锋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了。

    但是,仅仅从带锯条的特点上来看,双金属带锯条跟普通的带锯条有什么不同呢?
 1、于使用上:
    相比于普通带锯条而言,双金属带锯条在切割效率上有了明显的提高。而双金属本身的特征,使得双金属带锯条有了相当的红硬度,且含有各种可以提高带锯条性能的微量元素,其硬度和耐用度都是普通带锯条渴望而不可及的。因此,双金属带锯条在使用上,优秀的特点是非常突出的。
 2、于价格上:
    双金属带锯条在价格上可能比单金属带锯条稍高,但相比于合金带锯条,双金属带锯条价格是可以承受的。在同一种切割环境下,双金属带锯条比单金属带锯条切割效率快,耐用度高;与合金带锯条相比,双金属带锯条与其效率和耐用度相近(双金属带锯条实为合金带锯条的一种)。

    因此,双金属带锯条是性价比相对比较高的带锯条。